close
今天




我又覺得難受

為什麼我說的話沒有人聽進去

只是想早點回去

而已



我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或許已經讓人誤會了

我情緒太衝動了

我不對




但是

現在的我

情緒像快滿出來的水缸,只要一下下就會溢出

不是跟人傾訴就好

不想把情緒再帶給人,這樣只是一直重蹈覆徹

最後情緒還是壓抑的從眼眶落下,

我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最熟的人卻和我最多爭執

我該說什麼

不說話也讓人生氣,

說了氣話讓人更生氣

那到底要怎麼樣

看了漫畫,也無視於補
畢竟
壞心情還是會占據我的整個腦袋
不是我愛變臉,
只是我除了變臉我還能有什麼抵抗???

我除了表現出來
還有什麼方法? 要我好好的說?要我平靜的說,?我也想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很常照你說的做,     很常你什麼時候載我就什麼時候~   很常在讓下車時聊你想跟我說的事情 我也想好好的陪呀

但是最後

越來越沒有規律

我只好讓我自己變的不妥協

而不妥協就造就了任性

任性就是這樣來的


我真的很討厭哭兮兮的自己


好痛 

但是過去了還是要在爬起來,還是要把擦乾

我是真的在開始後才知道會傷人


不是單方面傷  

而是兩邊都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