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完的當下還蠻緊張的
不過還好在上學時
有的同學
稱讚我的髮型(還蠻開心的)

這次是因為剛好小林有燙髮/染髮 特價活動1300元
不過護髮是另外計算唷

我選擇燙髮~
本來是想換個造型,改變一向長直髮的自己
這次也剪短不少
大概到鎖骨的長度

  

不過我實在該檢討的是 我竟然燙過一天就洗頭了==
慘囉

真的 一定要燙過個3天在洗頭
捲度才能保持的好!!

這次因為一時疏忽
下次要記的牢牢的


還有頭髮的保養也相當重要,洗完頭之後要加上5~10分鐘的護髮過程


------------------------------------------------------------------------------------------------------
今天我去了資訊展台中場

在水湳機場舉行,還有體驗照耶
是Canon的照相機 有給大家拍即沖洗的年曆

不過這次的展覽和家具展同時間

還以為已經換成家具展了
大家都從家具展面前走過或是看看而已
看來還是資訊展比較熱門
有的還帶著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去

不過這次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 展場外的路風塵僕僕的
讓我直打噴嚏,

好的是,展場內的服務人員態度不錯, 還有提供袋子可以裝拿到的傳單

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去逛資訊展
真的很多東西都降價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