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組合是在莎莎買的

內有Facial Firming Masque 提拉緊膚面膜 15gm

 

 

Non-Alcoholic Astringent 植物調理液 60ml     和吸油面紙20張
 


 
想找一個可以改善黑頭粉刺也能緊緻毛孔的商品
 
剛好店員問我要找什麼,我跟他講了後
 
就推薦我這一款,並且示範給我看,教我如何使用
 
這一款有三樣物品:
 
Facial Firming Masque 提拉緊膚面膜 15gm
Non-Alcoholic Astringent 植物調理液 60ml 
吸油面紙20張
 
 
使用方式
1.先洗完臉擦乾然後 要用清潔面膜 先把粉刺敷出一點點出來
 
(方便等會要除)(最好有酵素成分,約10-15分鐘 有高嶺土成分的)
 
2.再以清水洗淨一次,接著塗上膠狀的面膜凝膠
 
塗在鼻頭或是其他部位~用吸油面紙平整的覆蓋上去
 
不要留下空氣
 
等待約20分鐘 等待他有點緊的感覺
 
3.完全乾了之後 他會貼在鼻子上,有吸附住粉刺 ! 再由下往上慢慢撕起!!
 
4.好了之後第四個步驟是用緊緻毛孔的收斂化妝水(植物調理液)擦拭接著濕敷
 
沾在化妝棉上蓋在拔完粉刺的部位(時間約5分鐘左右)
 
這樣就不怕毛孔會變得粗大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鼻子好像刺刺的
 
有點擔心會紅  不過沒有這情況!!!
 
而我的鼻頭因為有點小乾 有一點點屑屑
 
可以多擦點保濕水或乳液喔
 
 
用完之後可以看到粉刺幾乎都有被黏起來
 
也很有成就感,可以一個禮拜做一次或視情況!    ( Made in U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