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_192339-1  

極綻色奢漾唇萃

這款唇蜜有點像是蜜口紅~護唇精華+唇膏+唇蜜三種合一

 

先來說說他的優點吧! 

 

包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包裝設計感不錯

 

 
刷頭是絨毛狀的也很貼近唇型 

 

顏色有很多樣選擇,顯色效果很好,不太會出現一條線 
20140106_211306  

 

可以掩蓋本身唇色
 
滋潤方面~唇蜜膏體濃稠,擦了之後滋潤不會黏膩(真的不會黏^^)
 
光澤方面~擦上去有很美的光澤感,亮粉細細小小的很細緻
 
蠻有存在感的!
 
我很喜歡擦上去的妝容 
 
20140118_192203  
再來是個人覺得不優的地方 
那就是
 
他擦上之後就立刻有灼熱感,我是不太會敏感的人
可是這種刺刺的感覺有點接近刺痛(我忍了沒多久最後還是擦掉他了)
一直讓我分心><
 
事先如果先補上護唇膏感覺就好很多(一定得擦護唇膏.....)
 
但也有人沒遇到這種情況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刺激的感覺
雖然沒有紅腫,可是我應該不會再去買了
不過到是也想嘗試za的新品~
 
--------------------------------------------------------------------------
heme X Hello Kitty   糖心粉彩潤唇膏
 
20140115_204611
 
伯爵奶茶
淡粉紅裸膚色
 
一開始會買完全是因為包裝 ~打中我的購買點
 
原本想說他是護唇膏? 因為滋潤層看起來厚厚一圈
 
不過他是淡淡的唇膏喔!
 
擦起來粉粉嫩嫩 不會過敏 又會有淡粉紅的氣色出來
 
重點是他很滋潤不乾喔!
 
掩飾唇紋不會積線 .
  
 
名稱很可愛叫做伯爵奶茶(淡粉紅裸膚色) 最近買得好像都接近裸膚色:)
 
沒有香味,外層是超潤澤果凍潤唇透明質地
 
外層~添加濃醇玻尿酸精華為基底,配合保濕胺基酸與維他命E深入唇紋保濕修護.雙脣水亮潤澤
 
內層~超顯色糖心唇彩,高潤澤度極高唇膏夾心質地,獨家超顯色粒子,
 
如實呈現飽滿唇彩,更添加高保濕修護的乳油木果.荷荷巴酯.蘆薈萃取等成分
 
容量是3.5g
 
 
有幾個小撇步
 
可以混和唇膏和護唇膏擦出自然咬唇妝感
 
可以依濃淡需求均勻塗抹,創造飽滿顯色唇妝
 
可以用外層透明護唇膏加強唇彩亮澤感
 
 
 
現場沒有試用品
 
沒看到裡面的包裝不過包裝也是挺不錯的
 
只是他是像護唇膏一樣是塑膠包裝
 
價錢不到100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heme 媚比琳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