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獨自騎車騎到海邊
 
我想
 
那天是想把煩心的事情好好放下,拋開
 
所以
 
我就沿著濱海公路直直騎
 
 
到了海邊之後
 
剛好太陽要下山了,
 
和我一樣打卡下班~
 
 
 
看到這樣美好的景色
 
我的心情當下
 
好開心,興奮的東拍一張,西拍一張
 

 

記得我有拍下白鷺鷥和海鳥
 
但是相片中看不太出來
 

 

 
 
 
這是之前的相片,天空拍起來也很美
 

 

 
 
<海邊觀景橋的燈光>
 

 

 

 

 

 
 
白天的橋也很有生氣
 
新建好的一個海邊景點
 
和家人一起來走走散散心的好地方
 
 
 
 
 
 
 
 
 
 
 
發文的隔天發現人氣到了708
 
 
 
比之前用無名小站的人氣上升的快
 
還是很開心有朋友願意走進來看看,給予我信心上的支持(雖然我都寫些自己愛看的東西
 
_生活中的小快樂和身邊的心情記錄)
 
2013年1月有再回來看看痞客邦,而2013年的9-10月從無名小站搬家辦到這裡
 
無名小站現在也打不開了,在2013.12宣布停止服務
 
還有用了很久的msn也不在了
 
現在要用Skype了
 
現在向他們說聲再見也有點晚,不過還是會記得有他們陪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