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能得到試用的機會

 
謝謝Urcosme 以及 自白肌
 
這一罐在我上次購買了玻尿酸款之後就很想嘗試看看美白款
 
 
我用過的有藍色的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因為之前使用的狀況也還蠻穩定的
 
所以也有很大的興趣!
 



這款傳明酸清爽美白配方的化妝水
 
瓶身的設計我也很喜歡這顏色
 
透明感加上粉嫩的粉紅色 讓人很想要擁有
 
我使用起來
 
用量有較我平常的用量來的多,使用期間自5/1開始約兩~三個禮拜
 
因為平常我都迅速的擦過一遍就跑掉,所以都沒有厚厚的將整張臉擦得很飽和
 
這次我也有搭配化妝棉來濕敷,讓臉頰和T字部位都有滋潤的感覺
 
 
我覺得有感的是美白可以感覺的到
 
吸收速度很快 不黏膩
 
以及不刺激皮膚 不含香味 不含酒精
 
他是水水的質地卻也具有保濕效果
 
臉色看起來不反黑
 
有變亮白!!
 
用我的右手做實驗
 
我的右手比左手來的黑
 
使用之後兩手顏色變的較接近了
 
不過可惜的是我眉間的脫皮沒有消失(是用的不夠?)沒搭配其他乳液
 
且有一兩顆小小的痘痘在下巴使用前就有要發出來><
 
 
作為化妝水表現是不錯的唷
 
會考慮回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美白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