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050  

自從去年和前年想種些小花卻都種死的魔咒下

我這次把自家外的盆栽直接拿進了陽台種看看

因為這盆栽算是被拋棄的

我媽應該對他沒有愛

我就自己處理這盆可憐又可愛的小花了

 

  

我前年想種波斯菊也短暫的擁有了迷迭香

朋友送我的迷迭香(_買飲料集點送)

這種香草類的植物真的很療癒

可是她被我養在宿舍陽台  我大約久久澆一次     而他一天一天的生病   可能是螞蟻造成也可能是植物生病

最後他整個枯掉了 

 

這是我的新朋友   小花花

image1046

 

我還不知道他是什麼品種

不過他的葉子有纖毛

很好摸

 image1047

裡面的蝸牛也很多

第一天抓了大大小小隻的大約10隻

第二天去看又有7隻左右

過了幾天去看 

好像有大大小小的蝸牛7~8隻

後來我決定把接下來抓到的蝸牛裝在透明盒子裡

看看會養多少隻

 image1044

 

 

 

arrow
arrow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