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o-essence碧歐斯

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ATP

 

主打效果8項

緊緻肌膚  細緻毛孔   提升彈性  淡化暗沉   淡化細紋   深層滋潤   延緩老化   增加肌膚光澤維持青春神采

 

這款是去年十月時買的

因為本人的頸部細紋讓人很困擾
看起來也有老了幾歲的感覺
所以
就買了人生第一罐抗皺拉提的乳液
 
他的蜂王漿和ATP對我來書都是很新的名詞
而ATP這一成分
我妹妹看到之後還跟我聊到了
三磷酸腺酐
化學中提到是一種傳遞能量的分子
@@
而蜂王漿感覺好像很厲害
不過在使用的時候沒有聞到或是有感覺到蜂王漿~
 
我在洗完澡後接著保養
抹上一層在頸部和下巴及臉頰
感覺滋潤,有涼涼的觸感,有添加了薄荷腦的成分(像藥膏裡也會有)
 
也有緊緻的感覺
臉頰也跟著有點V字形的形狀出來
 
 
原本擔心會有長痘痘或是粉刺的狀況
不過擦了好幾次之後
肌膚還算穩定
目前沒有長唷
 
這個罐子很有分量是玻璃製
內容量也有40ml
用的速度不至於太快
 
我覺得這個東西蠻好用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王 atp 乳霜 碧歐斯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