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久的心得和看網拍之後,我就在買就贈送卸妝液5ml+削筆器時買了兩支

我買的是*05濃咖啡* 和*03森林綠*

  
20130410_185204  

*05濃咖啡*

我覺得濃咖啡真的蠻好搭配的

他的顏色與我買絕色魅癮的咖啡色比起來 較淺

不過我覺得畫畫淺一點的眼線比較柔也比較自然 我有時候化黑色眼線會有點怪



*03森林綠*

這個顏色帶有亮粉,還蠻多的 而濃咖啡沒什麼亮粉

顏色是我沒嘗試過的綠色眼線

不過我才畫第一筆 奇怪 筆尖就掉下來了

他似乎是填充料填的不夠飽滿,中間有氣泡 這麼剛好我就用他附的削筆器削呀削 削完手都是亮晶晶

第一次用就少的一公分的長度 真是太可惜了><



今天化咖啡出門 回到家沒有暈開 也沒掉到下睫毛

很滿意^^

畫著畫著讓我對眼彩生了很大的興趣XD下次還想買些不一樣的來玩!!!

用我以前買的眼唇卸妝液卸,很快就卸掉了, 今天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鴨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